我要承認 結婚後我還是把自己當公主在養

不用煮飯   衣服一個禮拜再洗這樣子

以為這樣就已經很幸福了

但萬萬沒想到懷孕後竟然可以升格為貴妃 還是皇后了!!!

 

懷孕8周 茶來伸手,飯來張口全紀錄XDDD

 

這次過年好不一樣 ((9天都在家沒出去

因為身體常常不舒服  只要一個臉色不對

老公就會問你要不要去睡一下

((說到後來我還生氣他是不是不想陪我  敷衍叫我去睡咧

可憐兮兮的說我要喝水

老公馬上就去幫我倒一杯溫開水

躺在床上上網說 喝養樂多好像比較不會吐耶

接著又說好想喝養樂多喔

老公就出去幫我買一整排多多回來

要求到這好像就有點過份了

但原來貴妃的待遇可不是一般般

 

睡醒以後賴在床上問 晚上吃什麼阿

老公竟然去廚房自製歐姆蛋+鮪魚貝果+小籠包

這個菜單還是第一次做  不是什麼拿手菜

起床後本來想要到廚房幫忙的

結果走到書房就發現我的份已經做好放在桌上了

IMG_5495

IMG_5496

IMG_5498

IMG_5499  

為了不辜負熱熱的歐姆蛋  所以就自己先吃起來了  哈哈

我真的好感動喔

吃完以後當然是老公洗的碗

可憐的是 除了我們的碗以外

還有家人前一頓飯未洗的碗堆在洗碗槽

真是辛苦老公了~~~我沒有你要怎麼辦!

 

孕婦被伺候的很周到

但絕對不是故意耍孕婦特權啦   是真的身體很不舒服

懷孕前完全沒想到懷孕原來那麼辛苦

雖然沒有到網路上很多人的超嚴重的症狀

((都暈倒了 還不嚴重嗎

但還是有好多的不舒服 

 

*易累 頭昏 無力*

過年9天的連假我大概都是在床上度過吧

後面幾天想說 不要這樣懶散!

但根本無法控制自己

寫網誌或上網上到一半  就做不下去了

完全無法專心做一件事

就連電影都不能一氣呵成看完

其實這樣很痛苦  身體不是自己的

都不知道自己在幹嘛

 

*乾嘔  孕吐*

說也奇怪  本來都沒事

從第一次去醫院檢查確定有寶寶(6周)

就開始我的孕吐生活

大部分都是乾嘔 覺得有人壓我的胃

只要一有想吐的感覺 馬上塞蘇打餅乾

好像真的有效耶~~

但偶爾還是會肆無忌憚的大吐><

我只能說孕吐不是開完笑的

有時候衝力很強 眼淚都飆出來了

還會連帶心跳加快加快  超喘的

這是我最討厭的症狀

 

*胃口差  開菜單*

這些症狀應該都是一系列的吧

因為孕吐不舒服   又弄得很累

所以就不想吃東西  只要講到食物就覺得噁心 

也因此默默有了自己吃了不會不舒服的菜單

((超會找藉口 哈哈

像是年夜飯也吃沒幾口  最後還都吐出來

到了半夜肚子餓想吃麵  擔仔麵之類的~~

但除夕12:00 哪會有麵阿

所以最後我很仁道的開了漢堡菜單  哈哈

 

*胃口改變* 

雖然沒有到東西剛買 馬上就又不想吃那麼誇張

但確實胃口改變了

早餐竟然吃起中式早餐  饅頭夾蛋 豆漿 

還有生平第一次吃燒餅

我竟然吃以前最討厭的中式早餐耶!

還有從不喝豆漿的我 因為現在茶都不能喝 竟也喝起豆漿了

 

一向肉食主義的我  這段期間竟然都沒有想要大吃肉

看到燒肉的照片 還會有點不舒服咧

 

*腰痠*

其實比較像是腰閃到的感覺

嚴重的時候 彎腰都好痛喔

每每打個噴嚏 或是吐的時候又要順便痛一下

 

在剛知道懷孕的時候  心情是很期待的

很期待小寶貝出來跟我玩

但開始出現這些不適症狀的時候

真的覺得我太小看懷孕了

果真是要有同樣經驗的人才知道不舒服之處在哪吧

親愛的baby  你要乖乖長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me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