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903.jpg  

結婚新秘小燕是訂婚的新秘Gina幫我介紹的

在結婚前幾周真的忙翻了(包括自己工作的事情)

所以其實沒有花很多心力在找造型上面

但好險有小燕督促我  主動和我連絡  又幫我找了一些照型

讓我有美美的造型出場

含儀式總共有4個造型喔!紅愛心.gif  

音符.gif  儀式造型音符.gif

考慮到儀式要蓋頭紗

所以就用了簡單的包頭

但說是簡單其實也不簡單

用編髮把後面用得像花一樣喔

結婚照型-1.jpg

別上頭紗後面的樣子

結婚照型-3.jpg

頭側邊別了水鑽蝴蝶結的髮飾蝴蝶結1.gif  

我喜歡gina還有小燕做的頭髮

頭頂總是用了很漂亮的弧度

結婚照型-4.jpg

正面頭低低的時候  更可以很清楚看到頭頂的弧形

都不會讓髮線露出來喔

結婚照型-5.jpg

側一點的角度再來一張

結婚照型-6.jpg

音符.gif進場造型音符.gif

到飯店以後就去換第二個造型了

結婚照型-7.jpg

為了跟儀式有點不同

而且我的白紗又是大露背

之前發過文章寫過了

延伸閱讀:我的CH wedding 結婚禮服

所以進場的造型就沒有別頭紗了

結婚照型-8.jpg

辮子繞一繞以後

又是一個花的樣子耶~好厲害!

結婚照型-9.jpg

掙扎了一下  最後還是別上了這朵花

因為我真的很怕別大花之類的在頭上

但是大家又說別了以後比較有主題

結婚照型-10.jpg

側面的造型來一張

從右邊看過去可以看到頭花還有辮子

結婚照型-11.jpg

結婚照型-14.jpg

從左邊看過去

有抓過的流線 好好看~閃動愛心.gif  

結婚照型-12.jpg

妝也是很清透

結婚照型-13.jpg

也戴了亮晶晶手鍊

結婚照常常會有牽手的鏡頭

所以真的要做個漂亮指甲呀!

延伸閱讀:拍照、訂婚、結婚的三款光療指甲~喜歡拍照的真的要去做

結婚照型-17.jpg

可以說這是一個前後左右都好看的造型嗎讚.gif  

結婚照型-15.jpg

結婚照型-16.jpg

結婚照型-19.jpg  

結婚照型-18.jpg

音符.gif第二次進場造型音符.gif

結婚照型-20.jpg

第一個是包頭 第二個就來個側邊頭髮吧

一方面也是讓我的平口禮服看起來不會太空

結婚照型-21.jpg  

不知道從哪找來的髮夾  和我禮服顏色超搭的啦!

結婚照型-22.jpg

側面來一張

結婚照型-23.jpg

好看好看~~ 我發現我蠻愛頭髮擺側邊的

和我拍婚紗的一個造型很像

結婚照型-24.jpg

結婚照型-25.jpg

音符.gif送客造型音符.gif

送客可以說是拍最多照片的了

但都是上引號.gif正面照 下引號.gif

所以要把重點都放在前面

所以就在頭頂放了一個小皇冠

結婚照型-26.jpg

後面就是澎鬆的捲髮

結婚照型-27.jpg

這個髮型好公主喔~轉圈公主.gif  

其實劉海用這樣是我一直想嘗試的

只是自己不會用流汗.gif

結婚照型-29.jpg

結婚的4個造型都超滿意喔!!

讚.gif  讚.gif  讚.gif  讚.gif  讚.gif

原來小燕有部落格

上面也有我結婚的照片喔!

http://tw.myblog.yahoo.com/doremi.0827/article?mid=649&prev=728&next=6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me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