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大概真的是世界上最愛計畫的人吧

認識我的人應該都知道我的目標是當年輕媽媽

但是結婚也晚 所以也年輕不到哪裡去了

本來覺得生龍寶寶好像很酷  ((完全不是跟流行 也不知道原來大家都想生龍子

結果CB一句話  龍年小孩很可憐  競爭壓力很大

想一想  好像也是耶.....不行 我要為了我的小孩好 ((其實自己也還想玩

心思縝密如我  又想到上半年出生的蛇寶寶也還是和龍寶同一屆

所以就和老公決定 那我們今年1月再開始小孩計畫吧

((喂喂.....生小孩都還可以用約的喔

後來覺得這個決定是對的  因為看新聞才知道 一窩蜂的人搶生龍子

所以醫院阿 月子中心等等都是滿到不行 一位難求

但是一方面一定又會有朋友和你說  你以為懷孕很容易嗎 叭啦啦啦啦

所以又好擔心baby會不會懲罰我 就不趕快來了

 

開始研究懷孕這檔事  才發現真的很難耶! ((對不起  小時候健教沒學好XD

女生一個月只排卵一次  而且大概只留在身體1-2天

那不就是說這2天如果沒有成功  就要等下個月了!?

雖然我們兩個沒有生小孩的壓力

但也不想要真的"順其自然"看會不會遇到那一天

因為按照理論 要靠順其自然根本是不可能的嘛

所以大概去年11月就開始先量基礎體溫

沒想到我竟然可以持之以恆的量

量完一整個月大概知道自己的周期

就用12月來驗證對不對  ((我真的好瘋  連這個都要驗算

發現  ....還蠻準的耶  就預測一下1月的時間

還就讓我們成功了   其實也有點嚇到了XD

好幸運!!!

 

經過這次完全能體會想要懷孕的心情

都已經是在沒有壓力的情況下  

但發現還是每天都在緊張的等著知道結果的那一天

因為CB連續值班兩個禮拜  所以我都住在娘家

但覺得這麼重要的事情一定要兩個人一起知道結果

所以雖然好奇 但又不能自己偷驗

一直忍到兩個禮拜後回龍潭

兩個人再一起看

結果

IMG_5409   

My god!!!! baby解來了

兩條清清楚楚的線  應該不會錯吧

(( 這已經是放了一天 都還好清楚

 

第二天還跑到華山藝文中心亂晃

.....這應該將是我未來一年內最瘦的一張照片了吧   哭哭QQ

 未命名-2

 

以後就變成解爸爸,解媽媽了

這是什麼成人的身分阿!!!

未命名-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me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