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布里-3.jpg

誰來可以過來跟我解釋一下這個景發生什麼事了!!

美翻了啦驚嘆號2.gif  

窗外的景是不是超像掛在那邊的一幅畫

上次說過了  這間飯店白天比晚上漂亮吧!

預習一下今天的行程:

拿波里不吃pizza坐船去-->我在卡布里島認識了藍色--->人生必遊50大景點阿瑪菲海岸不可不來

卡布里-12.jpg

卡布里-1.jpg

前一天晚上沒能好好欣賞一下餐廳

白天陽光照進來以後超不一樣的

卡布里-4.jpg

卡布里-5.jpg

這真的害我不能專心吃早餐啦

一直想到處拍照把這個美景照下來

在這邊吃早餐太享受啦紅愛心.gif  

有超多果汁可以選的喔!

卡布里-7.jpg

卡布里-6.jpg

到外頭去瞧瞧吧!

卡布里-10.jpg

白天的大廳氣派多了

卡布里-8.jpg

看來今天是好天氣呢!

我已經忍不住在雀躍了~~

卡布里-11.jpg

哇~~果然陽光普照太陽.gif  

過了羅馬這邊應該算南義了吧

天氣超級好  都不用穿外套喔

前幾天還要穿大衣捏

卡布里-13.jpg

飯店門口有一個噴水池

卡布里-14.jpg

景色真的無敵棒啦

卡布里-15.jpg

卡布里-16.jpg

準備上遊覽車囉~~

有覺得哪裡怪怪的嗎??

沒錯!我們在這裡換了誠翔旅遊的專屬巴士!!

卡布里-17.jpg

老公真的超盡責在幫我拍的

(後面那位就是我們這次的副領隊)

卡布里-18.jpg

說到義大利 能講得出來的城市名

不外乎就是米蘭、羅馬、威尼斯、佛羅倫斯、比薩、拿波里

尤其台灣還有拿波里Pizza~

所以一直以為是個大都市

但其實拿波里是一個南部的港口城

我們到這邊最主要就只是來坐船而已啦!

卡布里-29.jpg

卡布里-21.jpg

卡布里-22.jpg

今天天氣真的超好的!  

藍天無雲之下~~太容易又不小心變成我個人寫真  眨眼.gif  

卡布里-25.jpg

卡布里-26.jpg

我身後已經有一艘艘的船在等著囉

卡布里-24.jpg

卡布里-23.jpg

拿著票

卡布里-27.jpg

走走走  搭船去

卡布里-20.jpg

哇!我們要坐豪華遊艇嗎

卡布里-19.jpg  

原來只是旁邊的小雙層遊艇

看看我們的票是坐11:35分的船~

沒想到早上從飯店開到這裡也花了2個小時

等等還要再做1個小時的船

我們已經用很順路的方式過來 交通時間還是花了不少

卡布里-28.jpg  

不過一切都抵不過我想要看藍洞雀躍的心啦!!!扭腰.gif  

上船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me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