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布里-32.jpg 

   

 

卡布里島(Capri)真的超級漂亮!

他跟阿西西是完全不同style的~

太難分出勝負了!!

也許這裡不是什麼大景點 

但是超級推薦的喔!

景色No1+各大名牌可shopping+世界七大景點-藍洞

複習一下今天的行程:

 拿波里不吃pizza坐船去-->我在卡布里島認識了藍色---> 人生必遊50大景點阿瑪菲海岸不可不來

在拿波里登船後就開始將近一個小時的海上行程

卡布里-2.jpg 

看起來天氣非常好

而且風平浪靜的  這時我有100%的信心進得去藍洞

卡布里-1.jpg  

藍洞--可是世界七大奇景之一

到卡布里到以後還要換超小船才可以進去

因為在陽光強烈的照射下   洞內的海水會呈現不可思議的晶藍色

這就是他特別的地方

但可不是隨時對地可進去

1.水位不能太高 2.風浪不能太大

因此一切只能憑運氣啦

卡布里-3.jpg

哭了啦!!!流淚.gif  被告知今天無法進去藍洞

我不相信  我不相信

明明天氣那麼那麼好說

這是我義大利最期待的行程耶

卡布里-4.jpg

照照看板乾過癮

好想看呀~~~

卡布里-5.jpg

雖然說看不到藍洞

但這片海藍的真得是不可思議!

只是心中難免有小小遺憾

總覺得藍洞一定更罩

卡布里-6.jpg

我沒去過希臘

但這片藍白相搭  也太美了吧!!!

以前皇帝奧古斯都最愛來這裡度假

因此整個島上非常有度假的感覺

卡布里-7.jpg

看不到藍洞  就先帶我們去吃午餐了

卡布里-8.jpg

吃飯的地方用成這樣

看得心情也好呀!!

卡布里-9.jpg

看看這個渾然天成的景
是不是有點太誇張了

來到卡布里島  我真的才認識了藍色

卡布里-10.jpg

ya~來這裡是我們第一餐的pizza喔

而且是傳統的窯烤喔!!

卡布里-11.jpg

第一道是海鮮燉飯

卡布里-12.jpg

第二道 海鮮pizza

卡布里-13.jpg

第三道 有點硬的提拉米蘇冰淇淋

卡布里-15.jpg

我喜歡他們的畫都是非常飽和及鮮豔的顏色

卡布里-16.jpg

吃飽以後~我們兩個就趕緊跑出來拍照囉

回來整理照片以後 發現我們算是蠻會找機會的

所以留了好多照片作紀念喔!

不然團進團出的  大概就只能在景點照相吧

卡布里-17.jpg

卡布里-18.jpg

這邊隨便照出去的景都無敵美

卡布里-19.jpg

好悠閒呀!

卡布里-20.jpg

卡布里島就是一個度假小島

每家商店也都開得好可愛喔紅愛心.gif

我想把裡面的東西打包!

卡布里-21.jpg  

粉紅建築

卡布里-22.jpg  

 

卡布里島盛產檸檬

而且是大檸檬喔!!

卡布里-24.jpg

看看有多大!沒看過那麼大的檸檬耶

島上有很多檸檬製品喔~香水,糖果,檸檬酒

卡布里-25.jpg

奧古斯都花園 有最棒的瞭望台看海喔!

卡布里-26.jpg

卡布里-27.jpg

see驚嘆號1.gif  

好美好美

 卡布里-32.jpg  

老公是特務L嗎

耳朵還帶著旅行社發的耳機

卡布里-29.jpg卡布里-30.jpg

漸層天空  漸層海

卡布里-31.jpg

卡布里-33.jpg

這張是不是頗有意境

悠哉

卡布里-34.jpg

美到忍不住多拍幾張啦

卡布里-36.jpg

卡布里-35.jpg

卡布里-37.jpg

卡布里-38.jpg

景色看得差不多了

準備去逛街囉~

卡布里-39.jpg

卡布里-40.jpg

不要以為一個小島什麼都沒有

該有的大品牌這邊可是都有呢

卡布里-41.jpg

因為一開始在威尼斯就買包包了

所以後面就覺得沒什麼好買了(我好節制!)

但忍不住跑去prada再看一下價錢

結果漲價咧!!  整個就覺得賺到

最後買了一個miumiu的皮夾送給媽媽

卡布里-42.jpg

逛完以後  就搭著可愛的黃色接駁車下山囉~  

卡布里-43.jpg

接著搭上船前往阿瑪菲海岸~~~

卡布里-44.jpg

卡布里-45.jpg 

 阿瑪菲海岸是被國家地理 National Geography 選為" 人生必遊50大景點之一 "

已經迫不期待欣賞那海岸囉!

 

arrow
arrow

    pinkyme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