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A  

以前交往時 偶爾會故意說你不夠好

因為吵架的時候都不讓我 不先道歉

沒有上演過女朋友生氣 男友馬上驅車到女生家樓下示好的戲碼

還很自以為的說外面想對我好的人都要排隊

 

但是交往了5年,結婚也1年半了

你沒有因為婚後而變一個人

這時才發現這7年來你始終如一的伺候對待我

才是浪漫

 

常常覺得你給我的真的好多

然後不禁反省起 我怎麼什麼都沒給你

所以現在我以"身"相許  總可以補償一些了吧

雖然我知道

如果可以

現在我所承受的一切不舒服

你一定願意來幫我承擔

 

對吧?

 

老公 結婚1.5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me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