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期時媽媽們都很容易擔心寶寶在肚子裡有沒有好好的

偏偏產檢又是一個月才一次

所以網路上還有一個聖品"天使之音 Angel Sounds" 可以在家隨時檢查baby心跳

現在已經出到第四代了 一台大概2000多元

我沒有買 是不是表示還不算太瘋狂的媽媽XD  ((CB: 還不是我阻止你的!!

不過我有趁一次產檢的時候把baby 心跳聲音錄下來喔  

baby的心跳頻率很快  和大人不一樣  覺得很特別所以想要收藏下來

相信有父母都不會忘記第一次聽到baby心跳聲的感動!!

 

小解寶36W4D的心跳聲  (那時候就被醫生說要多運動了)

 

 

所以阿 當有胎動出現時 孕媽媽們就可以藉由胎動來判斷寶寶活動正不正常

胎動也是我覺得懷孕過程中最有趣的事了

每次baby一動  我就忍不住笑場

尤其是動很大的時候  都很想問他:有事嗎?

但也有一種是我不喜歡的動法(大概出現在30週之後)

不是用力踢我的那種  

反而是輕輕且規律像打鼓的胎動  據說這是在打嗝(?)

每次一打就是好幾分鐘  不知為什麼的讓我很不舒服

 

2013/4/27 (17W5D) 第一次出現胎動紅愛心.gif   雖然只有微微的感覺  但覺得好特別阿!!

隔了4天去看電影鋼鐵人  沒想到整場baby都在大動特動耶  是因為動作片嗎!?

之後去研討會或是開會  只要有人是用麥克風講話 胎動就會比較明顯

真不知道是因為對聲音大有反應  還是對投資理財有興趣XDD

以後變成巴菲解  不要忘記是媽媽胎教養成喔~~眨眼.gif

 

baby在肚子裡面動來動去的時候 我都會把他錄下來

但其實沒有那麼好錄  有時候是正要拍的時候胎動就停了

尤其是要叫他把鼻摸摸看的時候 總是摸不到:P

有的是胎動幅度不夠大  所以除了媽媽本人外 其他人應該都看不出來在動吧

 

三個愛心.gif  26W2D

這時候的胎動比較像是單一點踢踢

但因為力道還蠻大的 所以整個肚子也會小晃一下 

 

三個愛心.gif 28W5D

baby已經會在肚子裡面翻滾了

我的肚子看起來像果凍一樣  好好笑

 

 

三個愛心.gif  32W1D

這時的胎動最明顯了  每次都在那邊乾坤大挪移的

我上班在忙  他小子在肚子裡也很忙

不過胎動大概在37週之後就會越來越不明顯了

所以媽媽們也是要珍惜這個胎動時光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me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