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19

竟已來到39週  看來小解寶已經乖乖當天平寶寶了!

 

18刀叉.gif  Tim&Mel下午茶

未命名-14

產假從9/23禮拜一開始請

不過因為剛好遇到中秋連假  所以可以先放四天!

趁著生產前趕快再和Der 出來約會

今天是吃東區的Tim&Mel下午茶 這家店就隱身在仁愛路的巷弄內

店面小小的  我記得大概只有4-5組坐位  所以要記得先訂位

未命名-1

未命名-2

下午茶套餐大概380

包括了法式甜點(至櫥窗選)+140元飲料+馬卡龍(至櫥窗選)+瑪德蓮+手工餅乾+水果盅

瑪德蓮,手工餅乾,水果盅都是固定的  聽起來很普通  但都不錯吃喔

瑪德蓮是下面小小的那兩顆  吃很甜的東西再吃瑪德蓮剛好可以中和一下

手工餅乾? 在哪兒??  原來今天的手工餅乾是給法式捲餅XD

水果盅以為是類似水果沙拉 結果是右上奇異果那盆

奇異果下面看起來像是優格 本來我還沒什麼興趣

結果一吃  口感超像奶泡的 還蠻特殊的!! 整個吃光光

法式甜點我們點一個草莓千層派 和 檸檬塔

馬卡龍 是 開心果和藍莓口味

飲料是熱太妃紅茶和熱水果茶  都可以回沖喔

 

1234007_554003047987589_1009218331_n   

 吃完以後 再到iland去逛逛

 還買了自己的衣服  是說小孩的東西也買夠多了

 媽媽差不多可以治裝了吧 

 

太陽.gif  39週產檢 + 看電影 真愛每一天  (天兔颱風)

這次產檢 體重竟然和上禮拜一樣  還比較輕零點多公斤

醫生說體重下降通常是水腫消了

但我水腫還是很嚴重耶  可是能沒吃早餐吧

 

因為上周已經照過超音波了 所以今天只有聽胎心音

上去檯子躺好  醫生壓壓肚子就說  怎麼那麼高

看他的臉  大概就知道baby應該沒那麼快出來吧 

醫生一直不斷重複要多運動喔

還補上大頭寶寶只能靠多運動囉 ><

害我產檢完好憂鬱喔~~

我會不會到時候很難生阿  一直不斷擔心

回到家還一直苦瓜臉

 

因為颱風天沒事做  想說出門看電影吧

現在刷很多信用卡看電影都好優惠唷  但是週末不適用12哭.gif 

所以我們先到小7買洋芋片  據說我在挑要吃什麼洋芋片的時候眼睛都亮起來了笑1.gif

現在越到後期 真是越解禁了我!! 什麼垃圾食物都好想吃喔  

ScreenHunter_01 Sep. 24 09.21  

因為我們婚後住鄉下  所以去年也沒看幾部電影

反而今年懷孕後看好多喔

鋼鐵人3超人:鋼鐵英雄、怪獸大學、全家就是米家真愛每一天

有動作片,搞笑片,卡通片,溫馨片  過那麼爽 難怪寶貝都不出來4戳手指.gif

真愛每一天是我愛的瑞秋麥登絲主演  她長得好可愛喔

這部有愛情有親情  有空可以去看看喔

 

太陽.gif  運動模式啟動   散步1hr+深蹲  

未命名-1  

既然醫生都說要多運動了  趕緊將運動模式啟動

因為禮拜六還有天兔來攪局  所以趁著周日放晴開始我的每日一散步

人家說爬坡會有用 ((因為爬樓梯有點危險 所以不想採用爬樓梯

但想來想去 大直好像只有這邊有坡  但完全不陡就是了:P

每天傍晚就來這邊走路走1小時 然後一邊和baby講話

自己都覺得很好笑  一個大肚婆獨自在山坡來回走路  嘴巴喃喃自語的   

 

寶  貝  快  出  來  吧!!!!   (媽媽的吶喊)

 

get.gif  新書到: 一年的育兒日記 ; 坐對月子產後快瘦

未命名-1-2

生為一個讀書人  我覺得我讀得書好少  很難得的在網路上買了兩本書

一本算是紀錄baby成長的工具書

一本則是有關坐月子的  因為對於坐月子的知識有夠貧乏

要來好好研究坐月子到底要注意什麼事情

 

但我最期待收到的就是這本一年的育兒日記

因為本身就很愛寫筆記 (ex: 自助旅行小本本XD)

但對於要長篇大論的日記就完全不行了!

這本算是引導式的紀錄本  該記錄什麼都已經挖好空白洞洞  只要填進去就好了

所以一在網路上看到人家介紹  二話不說就上網買了

未命名-4-2

這算是精裝版耶 左邊是硬的書殼 右邊書本身封皮也是硬的

很適合我這個破壞王  這樣就不容易折到了:P

書皮是淡淡的鵝黃色  不管是男寶還是女寶都適合

 

未命名-5-2

最前面紀錄的是寶寶的第一張照片

再來是寶寶的小檔案(姓名,生日,體重......)

還有寶寶出生時最紅的人事物 這個切入點蠻特別得耶

可是有些題目好難喔  像是最常見的男生名字和女生名字  最受歡迎的小朋友點心

這這......誰會阿?  4戳手指.gif

 

未命名-6-2

再來就是記錄baby剛出生還有6個月大的腳印

整個就是很有紀念意義!

 

未命名-7  

都說是一年的育兒日記了  最主要的就是這個每日記錄表啦

這是以一天為單位  記錄baby的睡眠,飲食,便便,換尿片的時間

不過我猜只有新生兒時期會認真記錄吧 哈!

因為本來CB就有提議到時候可以把baby的作息記下來

有個規律後 我們應該就可以比較能抓到baby現在到底想要幹嘛

這本書還有一個貼心的地方就是有mama&baby小常識 還有育兒生活大補帖

這對新生媽媽來說 不外乎是多可以吸收常識的地方

 

除了這些以外  還可以記錄寶寶其他點點滴滴

像是寶寶的第一次  身高,體重成長曲線  乳牙生長記錄  看診紀錄

看著看著越期待baby的到來了啦!! (還不是你自己要baby9/23之後再出來的 )

媽咪的再次吶喊

寶  貝  快  出  來  吧!!!!

arrow
arrow

    pinkyme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