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馬飯店-2

這一趟旅程住了不少好飯店

但義大利的五星級總是和心中的有點落差

都是走歷史悠久風

但這次住的這間就不一樣了

是真正的市區豪華五星級

最便宜的房間一晚大概15,000元台幣

我們竟然可以在這住上兩晚

太棒了~~

羅馬飯店-3

這邊的位置還算清幽

前面就是大使館

羅馬飯店-4

華麗的水晶燈已經是飯店大廳基本配備了

羅馬夜遊-43

我們住在169房

這邊好大  還小小的迷路一下才找到房間

羅馬夜遊-44

整個房間超豪氣

大紅色的壁紙 有帝王風

羅馬夜遊-1-2

房間還算大  有個小矮櫃 和咖啡桌

羅馬夜遊-45

另外一邊還有書桌

羅馬夜遊-46

到廁所看看

連廁所都放水晶燈

羅馬夜遊-47

衛生紙盒金光閃閃

羅馬夜遊-48

鏡子好大片

四周也有金光閃閃的裝飾

羅馬夜遊-49

我喜歡這個葉子形狀的肥皂

羅馬夜遊-50

飯店的早餐也不馬虎

羅馬飯店-5

餐廳一定也是要有的豪華水晶燈

羅馬飯店-6

食物也蠻多的

但因為每天都覺得好飽

早餐我都吃好少

羅馬飯店-8

每個桌上的基本配備

羅馬飯店-7

這邊桌上都很大方的放這種一罐罐的個人果醬

所以是可以讓人外帶嗎(誤)

不過說實在 一罐根本塗不完

我覺得好浪費喔~

羅馬飯店-9

另外又放了一籃的Twinings茶包

每天我都喝一杯英國早餐茶

喝到去超商買了兩盒回台灣屯

羅馬飯店-10

所以這次就換換口味

喝四種紅色水果茶

也好好喝喔~~

羅馬飯店-11

原本以為是一般的麵包

結果一咬下去裡面是巧克力耶~

而且是有點像巧克力融漿那樣

也不錯吃喔~~

羅馬飯店-12  

來義大利有好幾次早餐都讓我覺得很匪夷所思

明明是早餐

為什麼總是用的跟下午茶一樣??

羅馬飯店-13

雖然這些蛋糕好漂亮

但一早起來要我吃甜的真得沒辦法~~

而且時間也有限  總不能在裡面大吃1個小時

整個無緣吃到...

羅馬飯店-14

Westin 最特別的地方就是他有現煮的omelet

羅馬飯店-15

挑選料以後

廚師就會幫你做好一個漂亮的omelet

羅馬飯店-17

可惜只有一個師父兩個鍋

所以要吃到熱呼呼的蛋捲還是要稍微等一下囉~~

羅馬飯店-16

義大利之旅最後能住到Westin hotel算是一個完美的ending3愛心驚嘆號.gif 

羅馬飯店-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me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