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148

7/365

這次一樣在家幫蟹寶辦了生日party

找了平常一起玩的鄰居小朋友們一起來

大家都好客氣  竟然還準備小禮物來  真是太感謝了!!!

加上奶奶和阿姨和送的禮物

突然間蟹寶多了好多玩具  實在怕他一次開太多玩具  然後又一下就膩了

所以分了好幾次給他開箱   有一些到現在還沒開咧

整個就是超幸福的孩子  週週有新禮物!!!!

 

不是在我在說  準備小孩的玩具真的也頗有學問  這真的要媽媽才懂!  

以前沒生孩子  覺得禮物就是送"看起來"好玩的

但現在買蟹寶的玩具們  我都希望可以買有"意義的"

聽起來很好笑  玩具就玩具  哪有什麼有沒有意義

所以才說  這只有媽媽才懂嘛 (挖鼻孔)

例如拼圖可以訓練專注力 手指小肌肉等等......

好幾個月前就一直想寫一篇蟹寶在家玩什麼

這幾天終於把他所有玩具、書拍照好了  100多張 (到底有多少東西!?)

接下來又要大工程整理照片寫文章了

所以還是先把簡單的寫一寫~ 來幫2歲禮物開箱囉~

 

 

さんの絵文字米阿姨禮物さんの絵文字

Tomica Cars 摩天輪大迴轉停車場

 

さんの絵文字Tomica 米奇小車さんの絵文字

DSC00429

S__37412871  

這組停車塔超豪華的  是蟹寶最愛的米阿姨特別從日本搬回來

整個箱子超大一個~真是辛苦了

不過日本買真的價差頗大喔~大概是便宜一半!

所以有男寶的媽媽其實可以到日本去搬貨 (誤)

 

DSC00430 

 

DSC00431

摩天輪組起來還算快  重點是還有貼只要貼上去

我是趁蟹寶不在的時候貼  免得他給我作亂

總共有40幾個地方要貼  也花了我20分鐘~~

但一邊貼 就一邊驚嘆日本做工果然細  每個地方都顧到了

貼起來超像真的停車場的!!!

 

摩天輪共可以收納6台小車車

加上這次安安阿姨送的米奇tomica車  我們家剛好6台耶!

前方檯子還可以停5台車  

可惜家裡剩下的車子都比較大台 擺上去不適合

 

youtube找到的廣告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NoX1T5V484

 

S__37412875   

其實玩起來很難耶  從摩天輪進出都要抓準timing

因為我們是走non-stop 路線  不像影片是把摩天輪停下來  才把車子送進去

所以要蟹寶自行操作 難度頗高!  (這組寫適用年齡是3歲)

所以蟹寶都直接把車放進摩天輪裡 

摩天輪一直轉  其實也不好放喔

然後他會再指定我把車子送出來 每次車子從坡道滑下來

他都會很驚奇的說 "哇~~"

是很有快感嗎  哈哈

 

さんの絵文字奶奶禮物さんの絵文字

木質積木桶

DSC00178

聽說這一組是蟹寶自己在玩具賣場挑的

他一進去就看中這組  然後在裡面玩一圈以後

還是很忠心的說要買這組

 

玩積木很好!! 又是木頭的深得我心

不過蟹寶之前玩的積木都是樂高類型 就是可以拼在一起那種

這種傳統型積木他沒玩過  我覺得他有點不知所措 哈哈  

 

DSC00181

然後我發現桶子的蓋子是可以形狀對應

就教他可以按照形狀把積木丟進去

現在他根本就不堆積木  一直倒出來  再按照形狀丟進去  

果然是收納控一個!!

而且他還會規定我遞給他讓他丟  是一種媽媽考試的概念嗎?

 

さんの絵文字爸爸媽媽禮物さんの絵文字

B.Toys 英文大寫字母配對拼圖

DSC00186 

這個東西我想買很久了  但又怕買了玩不了幾次  所以一直遲遲沒買

結果去藍印子買蟹妞妞的待產東西時  看到賣好便宜喔~  就給他買下去了

 

最近剛好有讓蟹寶看幼兒界很紅的英文影片  有個主題是英文字母

其實蟹寶沒看過幾次  然後我也都不會刻意要他去認英文字

結果!! 沒想到他竟然幾26個字母都認得了~~ 

這影片洗腦效果會不會太好  而且好幾個發音我都覺得他講的好好聽喔

 

那天他看到這個拼圖的時候 就在那邊念字母給我們聽

他可能也沒發現這是一個配對的玩具  所以就沒要求打開

這樣也好 等蟹妞妞出生的時候  再把這個當作妹妹送他的禮物

蟹寶內心到時候會不會os我們在莊孝維呀!  哈哈

 

さんの絵文字GALT 可愛農場拼圖さんの絵文字

DSC00160

DSC00164

這個包裝裡面有4種拼圖

從簡單到難有4片的公雞、6片的牛、8片的豬、12片的羊

我覺得這款蠻適合寶寶拿的耶~

也是屬於厚片拼圖(這太重要了!!!)

 

當初我沒survey到這個牌子  所以是買了Le PETIT COLLEGE

但兩個比起來 我覺得這款比較適合剛接觸拼圖的小孩喔

這組比較有拼起來可以卡住

Le PETIT COLLEGE 則比較像是放在旁邊

 

 

さんの絵文字風車  交通拼圖小積木さんの絵文字

page

這東西我覺得很厲害耶!!

裡頭有6塊小積木  搖起來還有沙沙的聲音

剛好積木6面可以拼出不同圖案 

體積小  很適合帶出去

只不過對蟹寶現階段而言還是有一點點太難

因為總共有6面  拼之前還要先把所有積木都翻成同一種圖案那一面

還需要多玩幾次才能上手吧

 

 

さんの絵文字爸爸媽媽禮物さんの絵文字

CAT 音樂工程車

 

さんの絵文字遙控坦克車さんの絵文字

DSC00184 

音樂工程車這台其實算是加碼送蟹寶的

原本它是兩個一組的車子  另外一台就送給也是10月的小壽星呈呈

因為大家是要送"小禮物"  我怕我們送一組2台車 人家媽媽會覺得壓力大  所以就把它拆開來了

((還是我想太多  人家明明想要多多益善  哈哈

這個車子滾一下上方紅色滾輪 會前進、後退、說話這樣

未命名-47

我不覺得蟹寶特別愛玩  沒看過他單獨拿這台車起來玩

但是每次經過這台車  他就會去滾一下輪子 讓他動

算是手癢嗎???  ((大笑

 

左邊那坦克車還沒開封   為了寫這篇文章我把包裝紙撕掉  才知道是坦克車

這小子目前還在不斷玩新禮物中  所以這個玩具就還是先收起來囉

 

さんの絵文字Le PETIT COLLEGE  24片小拼圖さんの絵文字

DSC00159

我跟夏綠蒂真的很有默契耶

那天我差點也是要送這個禮物!  

因為24片應該還太難  所以還沒開箱囉

不過這一款就是主打小小的攜帶方便  是外出小幫手這樣

 

 

蟹寶真的太幸福啦  有那麼多新玩具

然後因為我又要去生蟹妞妞了  怕到時候蟹寶會反彈

所以還要準備"妹妹送的禮物"給他

看來從10月生日到12月聖誕節  他應該都在拆禮物吧

真好~~~~

 

pinkymei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