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8

8/365

這次2歲生日找鄰居小朋友們一起同慶

剛好有個弟弟生日只和蟹寶差8天  所以可以一起慶生

我們考慮了好久到底要在家辦還是在外面親子餐廳

後來還是決定在家比較方便  畢竟大家都是住附近社區  

找外面餐廳不但要特別外出  而且開車去沒安全座椅也危險 

不過我們偷吃步借了社區的場地  

這樣結束後只要把東西收一收 也不用特別清場地了さんの絵文字 

 

其實不想花太多預算在佈置上面  只想要拍照好看而已さんの絵文字

所以發現直接在網路上買套組很方便耶!!!

我買的和去年週歲party佈置是同一家  但這次比較用心佈置  看起來更有澎湃感~~  

所以其實只要小小的道具  就可以簡單幫party會場變身喔!

  

未命名-1

這是整個佈置區  一般都是用一張小方桌把東西擺滿滿這樣 

但因為我們借這個場地的桌子好大   所以看起來就比較空一點

不過之後右邊那張桌子擺滿禮物和食物以後 其實就不空了

可惜當時大家忙著顧小孩  沒有人照到最終完成照さんの絵文字   

 

Party 佈置必備好物1: 大型氣球組 

未命名-11

這組氣球超可愛的  一擺上去馬上就有 "哇~是party"的感覺

最上面那個氣球還做成生日蛋糕的樣子  整個就很有氣氛

最後氣球就當作孩子們的伴手禮帶回家去了

 

Party 佈置必備好物2: Happy Birthday 三角旗

未命名-2

接下來幾個東西是在網路買的套組

主題我們是選小男生最愛的"挖土機、警車佈置組"

我們有稍微依需求增減內容物

但生日佈置三角旗絕對不能少阿~~~

這組的是藍黃色系  整體也很亮眼 

 

IMG_2344

這是去年的三角旗  雖然沒有什麼佈置  

但旗子一放上去 誰不知道這裡在過生日 對吧

 

Party 佈置必備好物3:生日帽

未命名-10

生日帽也是party中畫龍點睛之物  這樣才可以在一群小朋友看出誰是壽星

另外包套中還有生日壽星名牌  原本只有一個名牌  我們另外又多買一個

但後來發現其實也不會給小朋友貼名牌啦~~  尤其是小小孩只有扯掉的份

 

未命名-43 

戴上生日帽 就可以馬上找到兩位小壽星了

((在照這個大合照的時候  孩子們已紛紛爆走  哈哈

 

Party 佈置必備好物4: 杯子蛋糕、蛋糕架、小旗子

未命名-9

 未命名-7

事前我很認真找了很多生日party佈置的照片  發現大家一律都有用杯子蛋糕耶~~

而且真的一擺上去華麗度 up up up

杯子蛋糕 、 蛋糕架 、 蛋糕上的小插旗 3個缺一不可阿~~~~

更好笑的是  這3個東西完全來自不同地方  擺起來也太沒違合感了吧

 

S__4939780

杯子蛋糕是出自於我本人之手  さんの絵文字

做的是香蕉戚風蛋糕  因為上方沒有鮮奶油裝飾所以少了華麗度

但卻是100%吃的安心的小孩點心呀~~~

香蕉也是用新鮮的水果下去壓泥的  可以吃到香氣和顆粒喔

每個孩子竟然都自己嗑掉一個杯子蛋糕!  真是捧場

因為沒有鮮奶油的裝飾   所以小旗子變得好重要!

旗子也是整個包套佈置的一部分  放在杯子蛋糕上馬上就豐富起來啦

 

由於家裡都沒有蛋糕架  本來想說算了  就擺在桌上之類的

因為一個蛋糕架也不便宜

但沒想到在賣氣球的網站中  竟然也有蛋糕架  

而且因為是厚紙做的 所以單價就很低 好像$200左右 

選黃色的蛋糕架 和我們的藍黃佈置好搭喔~~

 

未命名-33

po一張蟹寶怒吃媽媽做的杯子蛋糕 

 

 Party 佈置必備好物5: 木盤子、木板子

未命名-5

想說把家裡的盤子帶下去擺小點心 假掰一下~

沒想到效果挺好耶!!!  質感加分不少 

 

未命名-6

佈置組裡還有這個像吸管的小旗子

因為我們沒有準備飲料  所以就想說直接插在保羅瓶中

為避免太空洞  我還在保羅瓶中塞滿了小糖果  

((如果是彩色包裝紙應該更fancy  不過我就拿家中既有的糖果囉 

把保羅瓶們放在平時木頭沾板上  整個感覺又不一樣咧

這些木頭的盤類怎麼那麼好用

 

題外話:  板子外面那兩顆糖果是蟹寶放的  

我覺得有另外一種隨性感  就沒有去移動他了  這小子還蠻有美感的嘛...

 

未命名-15 

就是有小調皮在大人忙佈置的時候 一直去"幫忙"

 

未命名-18 

等要切蛋糕的時候  再把蛋糕移駕到沾板上  真是好用 

 

 未命名-4

未命名-17

都是很簡單的小東西  全部組起來就是很豐盛的派對佈置!

芒果口味的蛋糕  剛好也和我們色系好match!  這完全不是事先安排的~ 竟然湊巧那麼搭さんの絵文字 

 

 未命名-13

因為下午孩子們都要午睡  生日party就辦在中午  大家一起吃中餐 切蛋糕

早上我們就先到場地佈置一下~ 其實也蠻快的! 1個小時內可以搞定

還可以趁孩子們沒來(破壞)之前幫佈置照相

 

蟹寶最期待的唱生日快樂歌時間到囉~~

他最近超級愛人家唱這首歌的!  我在想可能是又配合拍手  所以氣氛很歡愉吧 

他整個臉就是笑嘻嘻的  發自內心的愛

未命名-19

未命名-20

未命名-26

未命名-27

未命名-25

未命名-28

 

唱完歌以後  就是切蛋糕囉  讓兩個小壽星自己切蛋糕  一切好新奇

未命名-31

 

蟹寶和禮物們

未命名-29

生日party收到的禮物還有爸爸媽媽阿姨送的禮物們

都另外寫一篇介紹了

365-7 ★蟹寶2歲★ 幸福孩子的2歲生日禮物

 

未命名-44

最後要結束前才想到要再來拍大合照

可惜孩子們吃飽喝足後全都累了  紛紛輪流爆走 完全照不到合照呀~~

大人們也都沒入鏡

所以說下次大合照應該在一開始的時候就要趕快照厚! (筆記)

 

未命名-49

今天爸爸剛好也在場  但我們全家竟然也忘記來個合照

果然有小人們在場 媽媽全都是在顧小孩呀

這張還是全部收拾好回家時才想到要照的

 

蟹寶貝呀~~ 過了生日你就邁入2歲啦

媽媽現在大肚子 之後又有妹妹這個小嬰兒要處理

真的對於要迎接你叛逆2歲兒時期十分發抖阿~~~

你可不要把媽咪整的太慘呀

媽咪最大的祝福就是希望你接下來仍然是健健康康的活力寶寶喔! 

 

pinkymei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