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367  

17/365

我不是個特別喜歡倒數的人 

不管是遇到大考試  還是結婚什麼的  我都沒有特別愛倒數

但這次要剖腹生產真的忍不住讓人倒數起來耶

畢竟手術也是一件大事~~  

前一晚就要先到醫院住   知道明天要動手術不是很可怕嗎

剖腹生產雖然讓人可以提前有準備  還可以先去洗頭呦(ya)

但反而要處理內心好多情緒喔  ((還是是本人內心小劇場太豐富?

 

不過這胎真的和之前超級不同

之前有寫一篇兩胎懷孕症狀  差超多的

さんの絵文字 懷孕兩胎症狀大不同

就連現在要待產也完全不一樣啊

第一胎肚子超級高的  我到懷孕40週還回去上班一個禮拜!  之後41週進院催生

さんの絵文字 9/30預產期當天。做了一個冏冏但正確的決定 

さんの絵文字 生產紀錄。最幸運的全餐-催生3天+剖腹

這次肚子明顯比較低  大概36週左右  走路的時候都有感覺小孩往下墜!?

除此之外身體開始變得好疲憊喔  每天晚上都期待老公可以早點下班幫我照顧小孩

疲憊感真的是日日增加  全身也覺得很痠痛

比較可怕的是離剖腹日還有幾天  竟然還出現下腹悶悶

真的超怕隨時出現產兆 要臨時去醫院阿~~

前幾天竟然胸部還有被電到的感覺!  

看來身體已經準備好要生產母乳了??

好險撐著撐著也只剩2天了!

所以第二胎真的不能輕忽  尤其自己帶小孩很容易抱上抱下的  感覺就超容易早生!

 

本來一直的心情是

捨不得與蟹寶分開1個月 > 生蟹妞的期待感 > 對於剖腹術後疼痛的害怕 

現在越接近生產日 心情變成是 

生蟹妞的期待感 > 捨不得與蟹寶分開1個月 > 對於剖腹術後疼痛的害怕 

欸  明明江湖上不斷流傳第二胎手術後的宮縮超級恐怖  是第一胎宮縮痛的NNNN倍

但在我心中的順位竟然還是在第3位

果然媽媽總是一心向著子女呀~~

 

妞妞小公主  媽咪已經好想跟你見面了

提早要把你帶出來  不知道你出生時的體重會是多少呢?

是不是果然有尖下巴  會不會跟哥哥蟹寶一樣有小酒窩

頭髮會很多嗎  有沒有雙眼皮咧

我們後天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me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