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845  

22/365

不知道大家懷孕前有沒有做過胎夢

記得懷蟹寶的時候有做過胎夢  大概就是房間床上有嬰兒 然後是男嬰這樣子

這次的胎夢讓我覺得神奇的不得了  竟然是姊姊夢到的

而且她夢到的時候 我甚至還不知道自己懷孕了 

姐姐跟我說夢到蟹寶在家跟一個小女孩玩  那個小女孩是妹妹

當時我也沒計畫要懷孕  還反問姐姐:說不定是你小孩?

姐姐卻回我  但在夢中就知道那是我的小孩 

 

事隔1個月 知道懷孕以後的某天  突然想起這個夢

覺得好神奇喔!!!

所以雖然還不知道小孩性別  但我就一直深信不疑的覺得這胎一定是女生!

全家還和老公賭了小孩性別  當然是他輸了 呵呵

 

緣分就是那麼奇妙

蟹妞妞歡迎妳來!さんの絵文字さんの絵文字さんの絵文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me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