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這次要帶2歲半兒到德國玩

其中13小時的航班就是最大關卡之一!!

去程是半夜12點班機,回程則是中午11點半

一開始我本來只擔心回程是白天,蟹寶可能難以入睡

而去程是半夜,剛好已是蟹寶睡覺時間

平常他大概可以睡10小時,心想我只要陪3個小時應該很ok ((想太美好!

沒想到他體力可以那~~~~~~麼好阿

蟹寶從早上起床後,竟然一直到登機、送完餐,半夜3點才睡著

中午在家午睡還只有睡1.5小時  ((平常睡3小時

ㄟ! 一個2歲小孩一整天只睡1.5小時,還可以拖到半夜3點才睡太誇張吧!!

重點是他登機前在機場狂奔3小時了喔

花哈噴~~~哪來的體力呀!

然後,因為在飛機上不好睡,睡6小時就起來了!!! 媽媽已哭,好累喔~~~~

 

不過其實蟹寶表現已經很好了

雖然沒有什麼睡覺要一直陪著

但也沒有在飛機上哭鬧就是了!

可是媽媽我好累好累喔  ((爸爸一下飛機就要開車,我只好擔任陪玩角色

 

***** 累暈的搭機實錄 *****

 

我們是搭半夜快12點的班機

因為是禮拜五又遇到下雨,很怕會大塞車

所以早早就從台北出發

 

 1-2

我們和姐姐夫妻搭機場接送的9人座大車

老公最後還是決定要把車停機場方便回國載我們回新竹

所以他自己開車去桃園機場

 

結果20:30就到機場了,提前3個多小時到 (噗

1-5 

1-6

 

到機場後還要等去二航廈停車的老公

小童開始不安份跑來跑去了

1-8

 

很專心看著觸控螢幕的畫面

1-10

 

這位小童在展現機場時尚嗎 XDDD

1-3   

  

想說要坐長途飛機,特地選了一件棉質長褲

但是這半年多蟹寶長好快喔

看照片時發現襪子露出來真糗~~

 1-4

 

 

在台灣帶小小孩搭飛機超受禮遇的

可以走機組員的快速通關,都不用排隊檢查行李

 1-11

 

因為時間太多,所以我們就一直慢慢晃

蟹寶則是一直狂奔自耗體力

本以為他累翻了上飛機會秒睡,畢竟也已是半夜時間

沒想到他太high了~~上飛機精神還很好

果然一切不能想太美好呀~~~

1-12

 

1-13

 

有圖為證,這個一整天午睡只睡1.5小時的孩童

在晚間11點還是HIGH的在機場狂奔

連頭髮都飛起來了 XDD

1-14

 

1-15

 

到候機室後,因為班機delay,滿滿的人潮

蟹寶和一旁的外國姐弟玩了起來

互相裝恐龍的聲音

可能小小孩這樣玩很可愛吧

引來旁人一直呵呵笑

1-16

 

中間有個搞笑小插曲

蟹寶一度認錯爸爸的小腿

躲在路人甲後面,然後抱住他的腳

哈哈!孩子,不是穿卡其褲的都是爸拔喔!

 

1-18

 

上飛機後,空姐就送上小玩具,

是折紙可以折成飛機模型

ㄟ~~多達2-30個步驟,機艙又暗

真是整死媽媽

 

蟹寶有幾次搭機經驗

他似乎不會因為起飛降落造成耳壓不舒服

但以防萬一我還是在起飛時遞上奶瓶給他

想說順便讓他喝完奶睡覺

 

喝完後他確實已經昏昏欲睡

正當我內心拉弓之時

機艙燈竟然打開了!!!! 然後開始吵雜備餐許久 (我們坐在廚房附近

完全又把蟹寶睡意打散了

接著開始送餐、用餐

因為之前看人家說兒童餐容易都是炸物

所以就事先幫蟹寶也選成人餐

 

直到收餐關燈後,蟹寶才睡覺

此時已經半夜3點.......

 

慶幸的是,因為蟹寶現在已經須要買一個機位

所以他頭躺在我大腿,身體橫躺座位上

至少不用抱著他睡覺!!

 

1-19

 

可能因為不太好睡

沒想到蟹寶睡個6小時又起來了

而且我睡的時間更短 嗚嗚

這時候離降落還有4小時

靠了佩佩豬、一本貼紙書、吃早餐

終於熬過了

1-1

 

1-23   

這本貼紙書是日本LIEBAM的

因為比起自由發揮類型的  蟹寶喜歡玩對比性貼紙書

所以我幫他帶上飛機的是基本款動物園貼紙書 

果然可以耗掉一些些時間

 

總結這次搭飛機

蟹寶雖然幾乎都沒什麼睡覺

但醒時也只有偶爾講話比較大聲

都沒有大哭大鬧

也完全沒有說要離開座位

給蟹寶拍拍手!!

 

有些人說坐長程飛機最好搭晚上的

小孩因為生理時鐘應該會睡整趟

但這次經驗根本就是阿~~

而且更慘的是,一整路只睡6小時以外

抵達當地時間是一早6點,就要開始馬不停蹄的行程了

小孩累媽媽更累!!!!

<這時候我內心超慶幸沒有帶蟹妞妞來,不然對她也太折騰>

 

但以後到底要選哪個時間班機?

我覺得就是運氣運氣

隨緣好了XDDD

反正小孩行為太難掌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me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