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發生一件小事  但好想記錄下來喔

 

洗碗時隨手拿一個紙盒讓蟹妞玩

過沒多久蟹寶起床了

有時候他會自己走出房門

但沒睡飽時  就會大喊要我進去陪他  再賴一下床

今天陪他賴床賴有點久

後來出客廳要抱蟹妞起來時  發現紙盒蓋子少了一角!!!!

而且還是很大一角

我一直覺得不可能吞下去吧  她怎麼吃下去的

但吃都吃了 能怎麼辦

 

之後過了2小時 我們出門散步回來洗完澡  她都好好的

把她放嬰兒床本來想讓她小睡  但她還是一直扶著床站起來都不睡

可能是看到爸爸回來了  就一直想討抱

我就叫老公把她抱出來

接著等我吃完晚餐再抱她進去準備喝奶

這時發現地上有一攤吐 (根本不知道她什麼時後吐的)

 

蟹妞是不會溢奶的小寶寶  也幾乎沒有吐過 (印象只有一次)

難得看到她吐了  

但最令人想哭的是

整坨吐全部吐在嬰兒床外的地上  嬰兒床墊一滴都沒沾到!!!

我知道這可能只是剛好

但就覺得這孩子怎麼那麼得人疼阿

貼心的要命

讓我怎能不愛她呢!!!!

 

然後我在那灘吐中看到被吃進去的紙盒蓋..........

妞妞呀  媽媽對不起你

害你不舒服了

寫這篇時  其實突然有點害怕

如果她在吃紙盒時噎住怎麼辦

我好後知後覺喔~~~

以後絕對不拿給她玩了

 

#8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me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