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

一張兩個截然不同的活動照片 

透露出我和CB的相處模式

我們一直以來總是不干涉對方想做的事

他想要和一群男生去打球 

那我就陪他去   然後再自己找事情做

不想要制止他的興趣 

也不想要跟去了又喊無聊   讓對方心理有負擔

我想這就是我們的默契吧

 

OB-1

6/16 是成大橄欖球的OB賽

每年這個時候系橄的在校生都會邀請一群畢業生回去打球

所以我們10點就準備出發到台南去囉

今天出了個大太陽   完全不像前幾天颱風來襲淹大水

 

OB-2

今年打球的地方不在學校

是在台南的市立橄欖球場

第一次來這裡  還有坐位耶

不像以前在學校要直接席地而坐

 

OB-3

換好球衣囉

 

OB-4

OB-5

賽前先在旁邊暖身 丟丟球

 

OB-6

嘿嘿 一起入照

今天穿PUREE買的新上衣

領口是簍空的蕾絲  好喜歡

 

OB-7

兩個老OB  打球讓你們變年輕了

 

OB-8

恩 等等就要追蹤8號

 

OB-9

來個橄欖球陽光男孩照吧!

 

OB-10

學人精也在場邊來個到此一遊照

 

OB-11

賽前大家要先圍一圈

開始分配打的位置

 

OB-12

激烈的比賽開始了 

不能說這個比賽暴力  但確實是很容易受傷

抓來抓去 撞來撞去的

又很容易被釘鞋踩到

 

OB-13

常常會看到這個動作

一群人頂在一起   其實我也不是很懂

好像是在爭球吧??

 

好了 天氣實在太熱

自己到旁邊咖啡廳吹冷氣囉

OB-14

這間咖啡廳叫ORO

在台南好像還頗有名的

裝潢的也很漂亮

 

OB-15

大熱天的  生意很好

連吧台都坐滿了

 

OB-17

好險我只有一個人 一下就有位置了 

 

OB-16

每個桌上都放了一大瓶水

可以自己按來喝

 

OB-18

飲料來囉  喝的是伯爵奶茶

上面還有漂浮奶油

 

OB-20

鬆餅下午茶套餐

這個份量是嚇到我了  不愧是台南阿

四大片很扎實的鬆餅

加上兩球冰淇淋 配上酸酸的莓果醬

好棒喔!

 

OB-19

帶著我的小筆電 就在ORO度過了一個下午

 

OB-21

ORO還有2樓  書還真多阿

 

6點球也差不多打完了  再開車回去球場

ORO竹溪店離市立橄欖球場非常近

開車5分鐘內可以到

  

OB-22

看到CB馬上就問有沒有受傷

看來這次算是小傷

 

OB-23

打完球大家都會一起聚餐

這家熱炒還蠻好吃的

但我吃完鬆餅 肚子都快破了

根本沒辦法再吃

 

OB-24

小潔拉在哭了  江爸爸別擺POSE了~~

 

OB-25

晚上住成大會館

成大會館就在成功大學附近

 

OB-26

OB-28

大廳用得還蠻氣派的

 

OB-29

要搭電梯還要刷房卡

安全上也算OK

 

OB-30

因為訂不到雙人房了 所以直接住四人房

一晚3250的房間  還算不錯吧

 

OB-31

還有一個大大的辦公桌

 

OB-32

房間有很重要的全身鏡!

PUREE 這件是綿T  袖子有點公主袖 

領口也有簍空的蕾絲  所以看起來就沒那麼休閒

第一次買 覺得質感還不錯

 

OB-33

可能是因為四人房吧

廁所也好大一間  還有淋浴間和浴缸

 

OB-35

下次來台南  成大會館不失為一個好選擇喔~

 

  

arrow
arrow

    pinkyme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