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戒是我們整個準備婚禮過程中最先買好的東西
116日是我們交往紀念日解老闆可能想要安撫一下自認為準備時程大delay的我所以我們就跑去看了戒指因為I-Primo的戒指款式選擇很多本來設定是要來看對戒的但沒想到一坐下後我快速掃射一下坐位櫥窗台下的戒指都好樸素喔~~所以就直接跟業務說我們要看鑽戒讓解老闆嚇了一大跳~~這時自以為如我還跟解老闆說..沒關係啦!反正只是看看……沒想到這一看就讓我們付出了好多錢的代價~~恐怖阿!!

I-Primo的鑽戒不是與戒台一體成型的,所以可以選到自己喜歡的鑽石和戒台再把他們組合起來,好像還是遠送到日本去手工訂做的!


鑽石的認證書有很多,但一般來說最受國際上承認的就是
GIA證書,認證就是在看一般我們常聽到的鑽石4CCarat(克拉)、Color(成色)、Clarity(淨度)、Cut(車工),以顏色來說,最高級的是無色透明的D級,然後以EFGH依序降級,色澤也會隨之偏黃,一般來說DEF都算是無色:淨度就是在看鑽石有沒有內含物(雜質)GIA的基準是將10倍放大檢查的結果,依照內含物的大小、位置、數量分成11個等級;車工最好的就是Excellent等級,也就是可以看到完美的八心八箭!!



經過45小時的激戰,沒想到鑽戒和對戒都選好了!!我承認是有一點太衝動啦!!應該沒有人花那麼多錢都不用考慮一下的!!因為我真的太懶了~~又要比價又要挑選什麼的,實在太麻煩了,然後解老闆又很阿莎力的把卡拿出來~~真的是太感動了!!!雖然我不是嫁入豪門什麼的~~但真的是嫁對老公了,謝謝你總是想盡辦法來滿足我要的一切,我知道這是你好幾個月工作還有加班的薪水!謝謝你Baby~~我會好好愛惜的


我們的對戒!其實這不是一對的~~我們就各自選自己愛的只要搭起來不要起怪就好了!剛好這兩款都是有點線條的感覺~其實還蠻搭的呢!



解老闆的就是很簡單的寬版戒指,為了避免太娘~也沒有任何小鑽



我的是有點愛心形狀的線戒,可以單帶也可以搭配鑽戒!!



鑽戒是簡單的六爪戒加上左右兩顆小鑽,會選這指是因為剛好這個圈套的型狀也是有點弧形的~所以和我的對戒將將好match!!

 

I-Primo
的戒指可以終生免費改戒圍,我們在每一個戒指內還都鑲了心諾彩鑽,還可以刻字喔~~因為我的戒圍比較小,只能刻8個字,所以實在太難想了啦!! 就先刻了對戒的,我的是刻only mei搭配棕色彩鑽,解老闆的是L&M 1001001搭配黃色彩鑽,那一連串數字是我們結婚日,我們倆都自以為並且幼稚的覺得看起來好像什麼特殊密碼一樣很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me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