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好久以前就一直希望自己的婚紗可以在
CH Wedding

後來剛好有幾個我喜歡的部落客也在CH

所以在選擇婚紗公司的時候當然就先去CH瞧瞧了

說是選擇其實也完全沒有選擇

我只看了這一家就下訂了

不知道有沒有新娘和我一樣勇敢的  哈哈!








不管在哪一家  業務好像都扮演著重要角色

所以第一次去談包套的時候

我就直接指定了業務-心宜

我發現我這個人很吃服務這一招

心宜並沒有強迫一定要馬上下訂

而且也很直接的給了我一些優惠

雖然應該每個人去的包套內容都差不多啦!!

但就是當下的心情問題

 



我的包套內容是

18吋相片30(含檔案)

12吋相片30組娘家本

30吋放大照片含相框

謝卡600

簽名冊 2 (訂婚、結婚)

桌框2

結婚證書

禮金簿

名條/喜字

舊母帖/丈人帖

車綵/緞帶門把花

紅包袋

拉砲

 

拍照服:禮服2套、白紗2

                新郎1

                捧花

 

訂婚:禮服2  (可借3)

 

結婚:白紗1(含頭紗、手套、配件) (可借5)

            禮服2

           多坳了伴娘服3

           捧花

           新人胸花*2、主婚人胸花*4

 



CH
的款項是分4次付款的

這也可以避免很多人說的

只要一付完錢  婚紗店態度馬上變很多~~~

 

而且CH離我公司也很近

要去的機會蠻多的

這也省了不少時間

目前就去了好幾次囉

一、下訂:2/28

二、挑拍照禮服:4/28

三、攝影師溝通:5/22

四:造型師溝通:5/25

五:試拍照禮服:5/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me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