籌備婚禮的過程中

蜜月地點應該是最早決定的事情吧!

從小到大一直認為自己會去義大利蜜月

所以七早八早就把義大利的書給買好了(大概是去年吧~~)

後來又看到近兩年熱門的蜜月地點---奧捷    也覺得還不賴

所以就把難題丟給老公

老公一口就跟我說  去法國吧!

反正我都想去!  地點就這樣確定了~~~

 

因為蜜月想要好好休息

而且準備婚禮的事情太多太煩了

所以我們就決定要跟團出去玩就好了

因此趁著婚期還沒算出來的前期開始瘋狂做功課

 

雖然是跟團   自助達人做功課可是不馬虎的

把法國的地圖畫好 主要的城市一個一個標好

再開始survey主要的幾家旅行社行程

看看行程這樣走順不順~~

最後就決定了參加10/5誠翔旅行社的

法國(子彈列車)普羅旺斯、山居歲月、藝術、美食、深度之旅十天

長榮直飛   check

羅浮宮     check

凡爾賽宮   check

白朗峰 check

 

由於我們報名的早  還享受到早鳥的報名優惠 

一個人可以減5000

有省總比沒有省好嘛~~

 

沒想到大概出發前的2的月

我們的業務就打來說  因為現在要開票了

由於人數還不滿  所以要改成需要轉機的泰航(還比較貴)!!!

一開始還難以接受

後來想想雖然是轉機

但是可以在巴黎多住一晚  隔天再開始走行程好像也不賴

所以反而還覺得賺到了


在我一心一意
  心都已經飛到法國時

萬萬萬萬沒想到

出發前3個禮拜又被告知......

人數太少  沒成團!!!!!!!

 

在我正為了婚事焦頭爛耳的時候

聽到這個消息簡直是快哭了

(好啦! 是真的哭了)

那那那  怎麼辦阿~~~

業務問我  要不要改同一天出發的義大利11

回去和老公討論一下

發現11天是泰航轉機  晚去早回

13天的是華航直飛  早去晚回 (燃料稅便宜3200)

那我當然是選13天的阿~~雖然總團費又貴了2!

 

結果業務竟然又跟我說13天的團都滿啦~~~~~~

原本真的是心灰意冷的不想去蜜月了

覺得怎麼一個簡單的事情也可以變數那麼多

老公還安慰我說 你看參加11天的團兩個人省4(13天比)

就是我們明年去京都一個人的旅費耶

好吧  想想也對  就又欣然接受了~~

真的是一個非常容易被安慰的人

所以最後我們參加的是
義大利、阿瑪菲海岸、藝術、美食、深度之旅十一天

ya~~~義大利我來囉!!!!!

 

pinkymei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tracyjuang
  • 謝老闆有招牌動作跟表情ㄟ....手拿相機拍你們的合照! 哈哈哈
  • pinkymeii
  • 沒辦法..兩個人就只能自拍囉
  • 悄悄話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