茹絲葵-1

結婚後遇到的第一個交往紀念日和結婚紀念日  就選在茹絲葵慶祝囉

剛好有假可以請   所以就在平日中午過來

果然沒什麼人  好舒服

 

茹絲葵的裝潢我還蠻喜歡的

白桌巾X原木 簡單 沒有過多的裝飾

茹絲葵-4

 

雖是美式風格

怎麼也蠻像在義大利吃的餐廳

茹絲葵-5

 

既然是要慶祝交往這種事情

兩個人都穿上了粉紅色 當做類情侶裝吧!!

茹絲葵-2

茹絲葵-3

 

由於人不多   所以我們被安排在窗邊的位置

雖然沒有特別的景色  可是光線非常充足呢

茹絲葵-7

 

第一道上的是附贈的麵包

天阿 我愛這裡的麵包!!

這裡的烤麵包超軟的 一點都不硬   也不會掉很多屑屑

我整個一直對它讚譽有加

茹絲葵-8

 

龍蝦湯  $360

龍蝦湯的份量可以分裝成兩碗

這是其中一碗  會在廚房就直接幫忙分好喔

湯非常濃稠   可以吃到一點龍蝦

茹絲葵-9

 

開胃菜:紐澳良烹蝦   $420

蝦子是已經剝好殼的  因為我本身喜歡吃蒜

這個的醬有一點 蒜味~~所以也是很合我的胃呢

全部吃完以後 服務生還問我們醬要不要留著沾麵包

但我們麵包都吃完咧......雖然是可以續麵包  但還是把胃留下來吧

下次去若有點這道料理 不要忘記可以沾麵包吃吃看喔

茹絲葵-10

茹絲葵-11

 

沙拉:茹絲葵沙拉 $330

想說既然來這  就不要再點凱薩沙拉這種的

所以點了比較特別的茹絲葵沙拉

茹絲葵-12

 

沙拉用成圓圓的  還蠻可愛的

上面一圈一圈的是洋蔥

它的特點是裡面加了Bleu Cheese

我是有點怕那個味道啦

茹絲葵-13

 

蔬菜:香炒蘑菇  $230

香菇吃起來非常飽滿

不過是今天所有料理覺得比較普通的一個

茹絲葵-14

 

主餐: 菲力牛排 &1650

不要看這樣  已經是被分成兩份囉

原本還擔心只叫一份牛排會不會吃不飽

事後覺得 好險只叫一份 這樣我們才可以很貪心的吃很多道菜

茹絲葵-15

 

這裡的牛排真的是我吃過最好的牛排啦~~~~

肉質非常軟  雖然切開後血色還蠻明顯的

但吃起來完全不覺得腥

茹絲葵-16

 

而且盤子送來的時候是溫溫的

可以持續幫牛排加熱 

茹絲葵-17

 

吃飽了~~等甜點中

茹絲葵-21

 

穿粉紅色襯衫還不錯看耶

茹絲葵-18

 

蜜月買的戰利品

因為出去玩都帶小小包  所以出場的機會很少

茹絲葵-19

 

不過她的粉紅超好看的 是裸粉色

加上店員一說New color   我就決定是她了!

茹絲葵-20

 

 甜點: 香蕉奶油派  $350

 甜點一上 第一句話就是好大~~

 再來就是好美~~~

 香蕉上佈滿焦糖   閃閃發光耶

茹絲葵-22

 

看!真的很大吧!!  我覺得這應該是3~4人份了

底層是烤得酥酥的派

不過因為有點硬  好難切喔~><

茹絲葵-23

 

愛吃香蕉  又愛吃甜的人應該會超愛的

喔對了 它的盤子是冰冰的喔

這種小細節讓我對這家餐廳超加分

茹絲葵-24

 

吃那麼美的甜點 心情都好了起來!

茹絲葵-25

 

吃飽囉 ~  謝謝老公的大餐

茹絲葵-26

 

茹絲葵經典牛排之家
電話:02-2545-8888

地址: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三段135號
官網:
http://www.ruthschris.com/

 

  

arrow
arrow

    pinkyme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