儀式-59.jpg

為了拍婚紗照 特別去做了我的第一個光療

一直以來都在部落格上看到很多人分享光療

說是不像水晶指甲又臭又傷指甲  卻又可以美美的

所以對光療抱持著好奇心  想說應該要試試看

就在拍婚紗的前兩天  我衝了

第一次的光療老實說  讓我覺得非常普通

並且覺得非常~~~~貴

好像花了我快3000元

結婚指甲-4.jpg

看的出來嗎   就是一個非常簡單的粉紅色漸層

結婚指甲-5.jpg

當然  也不是醜  很像果凍的樣子  很可愛

只是沒有這個價值  更何況那家竟然還說卸甲要1000元  想要嚇死誰!

結婚指甲-6.jpg

在快訂婚前  有一天看到朋友做的華麗光療

眼睛整個亮起來  這不就是會在部落格什麼猴的看到的那種嗎

心裡想想  訂婚要交換戒指

一定會有很多手部特寫  好像還是要用個指甲厚~~~(因為我不想戴手套)

所以我又抱持著一線希望  換到我朋友做的那家做了我第二個光療

訂婚我穿的禮服是大紅色以及粉橘色

所以做的指甲是粉色系的

mywedding_196.jpg

整個就是很滿意阿! 是粉紅色底 然後加上珍珠還有蕾絲貼紙

mywedding_187.jpg

 因為我不喜歡太華麗的那種  想要走比較優雅氣質風

 所以特別和Mika溝通了一會  她是很可愛的小女生

 一直翻雜誌或是她的作品給我看  想要抓住我喜歡的樣子

mywedding_348.jpg

我的訂結才差兩個禮拜

所以其實到結婚前 指甲保存的還非常好

但白紗一定要配白色的指甲阿~~(內心吶喊著)

所以又馬上來找Mika卸甲加重做光療

 

這次一樣是溝通好久喔   讓我一度有點擔心

因為我真的不喜歡太花俏的

例如蝴蝶結粉雕~~可愛是可愛  但就不是我想要的純潔感

最後做了白色法式加亮亮水鑽

天阿~~我好愛喔

因為我的指甲非常小一片  所以以前去做指甲彩繪的時候

美甲師都不肯幫我做法式  他們說我這樣做起來不好看

但明明就不會阿  哼

 

儀式-58.jpg

 是不是有優雅的感覺呀~~

一隻手有兩隻指頭是做比較有主題的大鑽

其他都是小鑽點綴

儀式-59.jpg

新娘子不是都很崇尚要拍丟扇子的照片嗎

所以!!強力建議去做光療啦~~~~~

看看這個畫面多好看

儀式-54.jpg

這一張是我正在秀我指甲

鋪在裙襬上的是可愛的伴娘們幫我做的闖關版

揪甘心~~~

結婚指甲-1-2.jpg

因為光療可以撐很久

所以連蜜月都可以美美入照喔!

這張就可以看得出來 我的大姆指做得比較華麗

結婚指甲-1.jpg

我與米蘭教堂的門票

看!看!~~是不是連蜜月都可以拍美美

但請自動忽略食指紫紫的 

那是在飛機上惡補義大利行程時被螢光筆畫到啦! 

結婚指甲-2.jpg

再來一張近照  滿意極了!

結婚指甲-3.jpg  

強烈大家結婚前要去做指甲喔~~

連蜜月都可以受惠  划算極了!!

我這樣子一直撐到蜜月回來都還好好的

大概是1個月的時間  幾乎都沒有掉鑽喔!

不過阿  最近去卸甲以後 

發現有副作用.....就是指甲好像變薄耶(或脆弱?)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一樣的困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me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