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wedding_320.jpg  

新秘在婚禮中真的扮演很重要的角色

畢竟準備再多~禮服挑的再漂亮

一個妝或是髮型用糟  整個就搞砸了

9月訂婚  3月初找新秘的時候  竟然很多都已經沒檔期了

果然是百年婚潮!

因此只能在網路上茫茫大海搜尋  最後找到我的新秘Gina

 

事前溝通的時候有特別說  我的底妝要自然  眼睫毛也要自然的

飾品不要太大的那種~~~Gina都有幫我注意到

雖然我只有2件禮服 她還幫我做了3個造型喔

 

儀式造型 

因為儀式還要帶金項鍊  所以特別做了一個包頭

但這個包頭360度都有不同的特點喔

正面可以看到頭頂有用澎

並且放了一個假的辮子在髮線那邊

mywedding_108.jpg

背後則是編髮的造型 

那個頭頂的弧度好好看喔!

mywedding_118.jpg

頭的左邊看過去 

可以看到頭髮的弧度 以及背後的編髮

mywedding_159.jpg

mywedding_201.jpg

從右邊則可以看到水鑽蝴蝶結髮箍

mywedding_199.jpg

雞尾酒會造型

儀式完馬上就換成雞尾酒會

雖然是穿同一套衣服   但造型孑然不同

mywedding_257.jpg

因為有丟捧花的關係

所以背面其實也是個重點

所以就做一個後面編髮的造型

mywedding_268.jpg

放一張側面的照片~~

這個頭頂的圓弧真的好好看

mywedding_280.jpg

第一次進場造型

其實第一次進場還是同一套

但不一樣的是  我戴上小皇冠囉

mywedding_336.jpg

旁邊的就是Gina

這個眼妝我好愛

有一點魅的感覺

mywedding_338.jpg

mywedding_355.jpg

來一張近照~ 皇冠是搭配禮服 選了桃紅色的鑽

有發現嗎  新郎的西裝硬是被搭配了紅色的胸針!

 mywedding_417.jpg  mywedding_418.jpg

敬酒+送客造型

因為敬酒會到處走來走去

Gina就幫我加了一個粉紅色大花髮箍

讓造型可以更明顯

mywedding_443.jpg

真得覺得新秘道具真的很多耶

隨隨便便就可以拿出和禮服顏色很搭的飾品出來

mywedding_448.jpg

後面有接假髮

mywedding_454.jpg

嘻嘻

新郎被換上和我禮服顏色超搭配的蝴蝶結別針

mywedding_462.jpg

背影也來一張

mywedding_513.jpg    

很推薦Gina喔~人很親切   動作也很快

我覺得好的新秘除了技術以外

需要給新娘一些安全感

新娘常常都會莫名其妙的慌張

但是有經驗的新秘他會讓你覺得事情都在他的掌握之中

而且還會一直稱讚新娘很美 (哈哈 這才是重點吧)

新娘要真正放鬆下來才會真正美啦!

我當天就是太放鬆了 一直呈現大笑的狀態

導致照片一點也不賢淑 >///< 

*************************

新秘Gina 的部落格在這裡喔

 http://tw.myblog.yahoo.com/ginagina-6803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me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