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我的白紗符合了心目中的幾個條件

有蝴蝶結、裙襬很長、裙擺有蕾絲

挑到最後的最後 終於看到了這件  大心!

 

我愛這件的蝴蝶結是很素雅的在胸線下

這件算是平口的(指沒有肩帶)

但又不是全部平平的  那兩片立起來的(好難形容)讓我自以為的很有時尚感 

6.JPG

背後是大露背喔! 總要有一些賣點

2.jpg

是我想要的超長裙擺

裙襬上有一些串珠、刺繡、蕾絲

 

5.jpg

敬酒禮服

選的是藍綠色窄版

胸前有點小性感 >///<

7.jpg

 

8.jpg

是非常非常簡單的款式

但卻不失重點

11.jpg

這件還蠻顯瘦的

但不一小心肚子會跑出來

所以還要特別注意

13.jpg

這張其實比較像實體的顏色  算是比較偏綠

10.jpg

背後看起來也是有線條的喔!

但缺點是 近看其實縫縫補補的很明顯

12.jpg

維持我想要造型有變化的作風

一件窄的 另一件就要大澎

送客服選了粉紅色的大澎裙

嚴格說起來這根本不是我選的

去挑禮服那天 我的CH業務心宜就跟我說他幫我留了一件粉紅色的禮服 很適合我

但是當天禮服被借出去了 

我就抱持著信任的心  沒有先挑送客服

果然沒有讓我失望阿!

而且回家越想越覺得這件面熟  搜尋一下發現

就是部落客乙葉猴結婚穿的耶~

而且去年還是VIP款喔~

14.jpg

胸前有一些水鑽

IMG_4937.jpg

裙擺是多層次的澎澎裙

15.jpg

好啦 我承認他的顏色是真的比較淺

尤其是婚攝都會把照片調亮  就更不顯色

但真的很公主~我還是要選它

16.jpg

背後是有綁帶的那種喔!

1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me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