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65

之前看到很多部落客喜歡玩365天 天天在blog發文

雖然看得讓我也很想試試看自己到底可以堅持幾天   可是根本還是提不起動力阿!

結果今天看到朋友說她從昨天開始挑戰365了

剛好有人陪伴  那我也跟進一下好了!

不過我猜我只能維持不到一個禮拜的機率非常高  哈哈哈

而且仔細算一下自己過去發文的頻率  根本就是好幾個月一次啊!

只有在寫我最愛的旅遊文時  才可以狂發個好幾篇這樣

兒子的成長日記本來想說一歲之前1個月1篇就好  也做不到........

更何況我現在身處兩個大project要做!

前幾天還查資料查到半夜3-4點

到時候又會是好幾天 還有好幾十天沒電腦可用耶

不過算了啦   走一步算一步  沒有天天發文也沒關係

至少可以先發個幾篇  

因為阿  常常真的覺得有寫部落格真的不錯耶~

很多時候以前寫的文章都變成現在的參考文了

(我真的很常去翻以前的文章  去看懷孕還是育兒的東西)

 

所以......

365發文     STA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yme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